電視藝人報導

《偶像學校》九人女團將由 PLEDIS 製作

《偶像學校》海報(圖片來源:偶像學校 @Facebook)

透過 Mnet《偶像學校》出道的九人組女團,確定由 PLEDIS 韓成洙代表負責製作。

即將在今天 (29日) 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偶像學校》,將展開出道成員選拔戰。進入最終出道選拔戰的18名學生們,6人一組共3隊,分別帶來新曲《Pinocchio》、《幻想中的你 (환상속의 그대)》、《MAGICAL》舞台。而最終出道的九位學生會根據上週結束的直播簡訊投票、線上投票與今天直播中的簡訊投票決定。

最終出道的九人組女團,會由打造出 NU’EST、SEVENTEEN、PRISTIN 等人氣偶像團體的 PLEDIS 韓成洙代表負責製作,他會與《偶像學校》共同負責她們的出道與訓練,而移動到普通班的學生們,也會根據《偶像學校》系統繼續她們的訓練。

另外,九位學生準備出道的樣子,與她們作為偶像的華麗變身過程,會透過10月20日起每週五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 Mnet 實境綜藝節目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