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oya 加入 MBC 新劇《Two Cops》

Hoya

(圖片來源:OSEN)

Hoya 加入新公司後,除了參與音樂劇外,還確定出演 MBC 全新月火劇《Two Cops》。

Hoya 方面的相關人員日前表示:「Hoya 確定出演《Two Cops》。他將在劇中飾演獨孤成赫 (독고성혁),是永登浦警署強力二班的刑警,是有著性感的大腦 (用於稱讚人聰明) 與超樂觀思想的角色。」

退出 INFINITE 後,Hoya 正式開始他的演員活動,由《回答吧1997》到《假面》與《超人家族2017》,他都展現出穩定的演技力,《Two Cops》作為他轉型後的首部作品,表現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Two Cops》由曹政奭、惠利主演,預計接檔《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