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振永過勞引起高燒,目前正入院治療中

振永 (圖片來源:Dispatch)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透露,B1A4 成員振永因高燒與頭暈症狀嚴重,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該名相關人員表示,振永可能是因為近日忙於準備回歸而導致過勞,才會出現高燒不退的症狀,經紀公司方面也會盡最大努力幫助振永盡快恢復,對於之後的行程活動的調整,該名人員表示:「目前還在調節中。」

另外,B1A4 其餘四位成員28日出席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時被主持人問到振永的情況如何,成員們表示:「振永高燒有些嚴重,目前正在醫院,不過應該很快就能夠痊癒了。」要大家不要擔心。

希望振永早日康復!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