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朴敏英、李光洙、安在旭、世勳、世正、金鐘民(圖片來源:OSEN、EXO@Vyrl)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Netflix 全新推理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 (前譯:犯人就是你)》確定由劉在錫、朴敏英、李光洙、安在旭、EXO 世勳、gugudan 世正、金鐘民等人擔任固定班底,節目已在27日上午於首爾進行第一次錄影,並邀請到柳演錫擔任首集嘉賓。

另外,該節目由曾拍攝《X Man》、《家族誕生》、《Running Man》等多部熱門節目的張赫在 PD 與趙孝鎮 PD 執導,是一檔以推理為基礎的推理綜藝節目,預計製作成十集,並在明年3月於 Netflix 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