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PIK HIGH 將於10/23發行正規九輯

EPIK HIGH《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預告照 (圖片來源:EPIK HIGH@Facebook)

EPIK HIGH 將於出道紀念日——10月23日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回歸,並於今天 (27日) 公開回歸預告海報與專輯製作花絮影片。

在黑白色調的預告海報中,公開了三雙分別穿著休閒鞋、皮鞋、拖鞋的腳,下方則以「EPIK HIGH 9」、「10月23日」等字樣宣告了 EPIK HIGH 的回歸日期。而在花絮影片中,則是公開了成員們錄製專輯的過程。

(影片來源:EPIK HIGH@NAVER V LIVE)

《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是 EPIK HIGH 繼2014年發行正規八輯《SHOEBOX》之後,時隔三年推出的新專輯,專輯名稱《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代表了成員們對於新作品的自負心,因此更令人期待專輯內容。

另外,在新專輯發行後,EPIK HIGH 將於11月3日、4日在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回歸紀念演唱會。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