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 新輯主打歌《NONFICTION》MV

K.Will《Nonfiction》封面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

K.Will 今天 (26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 PART.1《Nonfiction》,並公開主打歌《NONFICTION (실화)》的 MV。

主打歌《NONFICTION》歌詞描寫無法相信與戀人分手的事實,內心後悔、痛苦的感情,K.Will 獨特的嗓音與優美的旋律都相當動人。

這是 K.Will 睽違2年6個月發行的全新專輯,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據悉,K.Will 為提高專輯的完成度下了非常多苦心,這次也特別邀請到 Primary、安泳敏、The Name 等多位製作人擔當監製,並邀請昭宥參與配唱,陣容華麗,收錄曲《Fall In Love》也是 K.Will 睽違五年再度挑戰作曲,相信能讓粉絲們看到他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NONFICTION》的 MV 吧!

《NONFICTION》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