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昌珉《In A Different Life》Live 預告

昌珉《In A Different Life》概念照(來源:STATION@Facebook)(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東方神起成員昌珉將透過音樂企劃透過「STATION」第二季發行單曲《In A Different Dream (여정)》,STATION 官方 Facebook 公開 Live 版預告。

《In A Different Dream》是由昌珉親自作詞,要向喜歡的人表達謝意的作品。預告中,昌珉坐在陽光灑落的房間內,先是小小清唱了一句,卻說自己唱錯歌詞;之後正式拍攝時,昌珉展現了優美唱功,令人更加期待聽到完整歌曲。

另外,昌珉的個人單曲《In A Different Dream》將於2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