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互動、感動滿分的 A Pink 香港演唱會!

A Pink 香港演唱會 (攝影:Kpopn 的 Villan)(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A Pink《Pink UP》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場,在23日晚上圓滿結束!

相隔約七個月,A Pink 再度訪港,這次她們在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3 舉辦《2017 A Pink Asia Tour [Pink UP] in Hong Kong》演唱會,雖然因為安全檢查的問題,讓演唱會晚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但六位成員仍然賣力表演、互動,與香港粉絲們製造美好的回憶。

演唱會以《FIVE》拉開序幕,來到香港 A Pink 都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可愛的發音讓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娜恩還大秀英文實力,向粉絲們介紹《FIVE》,暌違半年跟粉絲們見面,A Pink 當然要表達她們的感謝,以廣東話齊說「我愛你」並做出各種愛心動作。

A Pink 香港演唱會 (攝影:Kpopn 的 Villan)

接著 A Pink 帶來《Fairy》、《Eyes》兩首抒情曲,而演唱《Always》粉絲們以七彩繽紛的汽球應援,讓成員們紛紛稱讚漂亮,而演唱會又怎能少了 A Pink 的熱門主打歌呢?她們一口氣帶來《My My》、《Mr.Chu》與《LUV》,熱烈的應援聲與全場大合唱,令成員們驚訝又興奮。

除了精彩舞台,A Pink 還在台下分享近況,像初瓏、普美、恩地、南珠都在拍戲,娜恩去紐約、夏榮出演《蒙面歌王》…等等,她們更變身模特兒走台步,令台下歡呼聲不斷;此外,A Pink 事前蒐集了粉絲的意見,為她們每個人改一個新的別名,像恩地的是「釜山肌肉」、娜恩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初瓏是「瓏媽媽」等等,娜恩更在粉絲要求下小跳一段《New Face》,十分有趣,就像是來到粉絲見面會般,成員與粉絲的互動滿分!

對於以香港作為《Pink UP》亞巡的首站,A Pink 都覺得很感謝,表示不會忘記這愉快的回憶,恩地還笑說:「大家好像都不會累,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辦個通宵演唱會!」,讓粉絲們以尖叫聲來回答她,普美也說:「因為是第一站,所以有很多失誤,可是因為大家的熱情,讓我很開心自己能在台上表演。」,之後帶來《Only One》與《No No No》的抒情版本。

A Pink 香港演唱會 (攝影:Kpopn 的 Villan)

在安可的部份,A Pink 在台下登場,唱著原版的《No No No》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而當她們看到香港粉絲準備的影片時,成員們紛紛感動落淚,普美邊哭邊說:「真的很感動,特別是最後一句,我從來沒想過這會是最後的舞台,這一定不會是最後,我們還會再見,不要擔心!」

最後,初瓏也作為代表再次感謝粉絲們的支持,留下大合照作紀念,而約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就在《The Wave》的歌聲下圓滿落幕,接著 A Pink 將在10月8日來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