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預告

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預告(圖片來源:《The Package》預告截圖)

CNBLUE 容和、李沇熹主演的 JTBC 全新金土劇《The Package》預告公開。

《The Package》先後公開三支預告,首兩支分別是從容和、李沇熹的角度出發,他們像是對對方說:「去旅行吧,放下旗幟自由地」、「是這裡,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美麗的異國風景,兩人分別以導遊與遊客的身份登場,讓人好奇他們在異地相遇、相戀的故事。

第三支預告則名為「在天使的腳下遇見永恆的愛」,容和與李沇熹在勒蒙聖米舍教堂頂端的天使銅像下相遇,他們向著對方露出笑容,這幸福的場面讓李沇熹想起占卜時的預言,雖然還不知道兩人是否就是對方的命運,但他們在旅途中因為各種意料之外的事情而變得靠近,令人期待他們在法國展開的故事。

另外,容和、李沇熹主演的 JTBC《The Package》將在10月1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接檔《青春時代2》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