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奎吏:曾因惡評而試圖自殺…

金奎利@《想知道那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想知道那個》節目片段)

演員金奎吏近日出演 SBS《想知道那個 (그것이알고싶다)》,提及自己因惡評曾試圖自殺,以及李明博政府的文化界黑名單事件。

金奎吏2008年5月時曾在個人 SNS 公開反對李明博政府進口美國牛肉,甚至寫下:「與其吃牛肉,不如吃氰化鉀」,因此招來許多惡意留言。金奎吏表示:「有人因為一個氰化鉀,而曲解整篇文章的意思。我在這十年間很努力的生活著,但還是有人會在這中間繼續扭曲我。」,並表示有人會留言問她怎麼還活著、叫她去死…等等,所以她真的曾試圖自殺。

最近李明博政府的文化界黑名單相關文件遭到揭露,金奎吏 (別名:金玟善) 也因美國牛事件而名列其中。得知消息的金奎吏感到既憤怒又無奈,表示文件上只有幾個字,但自己卻因此受苦十年,甚至到現在為止還是會遭人謾罵,讓她委屈地崩潰痛哭。

節目播出後,當年的事件再度引起話題,金奎吏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重申當初寫下文章的初衷,是希望政府能守護國民的健康,而用修飾法寫下的文句並不代表整篇文章。她認為那篇文章用十年的代價來換已經足夠,希望不要再引發混亂;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首爾經濟 / 농장천유@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