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請夏將在10月20日來台會粉絲!

請夏(圖片來源:MNH Ent.)

請夏23日接受《我愛偶像》的直播訪問,透露即將在10月20日來台會粉絲!

請夏開頭先是熱情地與台灣粉絲們打招呼,並透露即將在10月20日來台,要與粉絲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她也不忘撒嬌要請大家多多參加,相當可愛。

直播同時,請夏見到台灣粉們的熱情留言,也親切地一一回答問題、跟粉絲們互動,她還向大家透露她的煩惱,就是最近一直在苦惱該不該剪瀏海,並說如果大家留言希望她剪劉海,她到時候就要帶著新髮型來台灣見粉絲呢!

而目前請夏來台的活動形式與詳情還未公布,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請夏的到來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