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鍾碩、Suzy《當你熟睡時》浪漫劇照

(縮圖)李鍾碩《當你熟睡時》劇照(來源:enews24)(本文圖片來源:enews24)

由李鍾碩、Suzy 主演的 SBS 水木電視劇《當你熟睡時》近日公開最新劇照,浪漫氛圍引起大眾好奇。

照片中,穿著西裝的李鍾碩與一身休閒打扮的 Suzy 搭乘了同一班公車,最後李鍾碩還把頭輕靠在 Suzy 身上,既浪漫又沉靜的氛圍,令人更加好奇《當你熟睡時》的故事發展。

另外,《當你熟睡時》描寫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 (Suzy 飾) 與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 (李鍾碩 飾) 之間的故事;預計接檔《再次重逢的世界》於9月27日首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劇照吧!

 (縮圖)Suzy《當你熟睡時》劇照(來源:enews24)

 (縮圖)李鍾碩、Suzy《當你熟睡時》劇照(來源:enews24)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