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宰範參與 Los 新曲配唱,29日公開

(縮圖) 朴宰範、Los (圖片來源:AOMG、KIWI MEDIA)

朴宰範為 Rap 歌手 Los 新曲參與配唱,音源將在29日公開。

Los 曾透過 Mnet《Show Me The Money 6》,憑著優越的 Rap 實力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獲得評審朴宰範、Dok2、Dynamic Duo 的一致好評,這次發行全新單曲,特別邀請好友朴宰範參與配唱並出演 MV,兩位實力派 Rap 歌手的合作,也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另外,Los 與朴宰範合作的全新單曲將在2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IWI MEDIA GROUP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