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信任尹均相才決定出演《三餐》

李鍾碩、尹均相《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圖片來源:tvN)

22日播出的《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邀請到「大勢演員」李鍾碩特別出演,當時出演消息一出,粉絲們就對李鍾碩、尹均相這對「超級好友」的組合相當期待,其實這是李鐘碩睽違三年出演的綜藝節目,他透露,是因為尹均相的關係才決定出演,他在與製作單位首次進行開會時就說:「雖然我很怕生,但因為有均相哥在,感覺沒什麼問題,我是相信他才決定出演的。」

在錄製節目時,李鍾碩、尹均相兩人的好感情也是顯露無遺,他們總是黏在一起,連料理都要一起做,帶著笑容分享彼此近況的模樣也不難看出他們的好友情,連 PD 都說:「拍攝時能感受到兩人很珍惜彼此,會感覺所謂『要好的朋友』就是像他們那樣的啊。」

另外,《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於每周五晚間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神話成員 Andy、李玟雨也受 Eric 之邀,兩人出演的份量將接在李鍾碩篇後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