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潤娥八年來首次剪短髮引起成員短髮病?

潤娥(圖片來源:Chic News)

潤娥最近以短髮造型示人,她剪掉維持八年的長髮後,竟在少女時代成員間引發了「短髮病」?

MBC 月火劇《王在相愛》終演,女主角潤娥日前與媒體進行終演紀念訪問,八年間以清純長髮為主的她,以一頭清爽、長度到下巴左右的短髮造型登場,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高傲魅力,變身為秋日短髮女神。

對於剪短頭髮,潤娥表示:「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心境有什麼變化,其實只是因為頭髮很傷,不太易梳。我原本就是想剪頭髮,反正都是要剪,就想說不如直接剪短,讓頭髮能健康地變長,這是我繼《Genie》後,相隔八年才剪的短髮,除了因為頭髮很傷想剪短外,這幾年總是一樣的長髮造型,開始變得無聊,所以想挑戰新的造型。」

剪了短髮後,潤娥的小臉更是明顯,同時跟她直率、開朗的魅力也很適合,她訪問中透露因為自己剪了短髮,在少女時代成員間也吹起了「短髮病」,她說道:「大家都說 (我短髮) 很好看,成員間也出現『短髮病』,秀英姊姊和徐玄是因為作品而剪短,我剪短了,Sunny 姊姊也剪短了,Yuri 姊姊有稍微剪了些,而我剪短髮的時候太妍姊姊在我旁邊,看到我剪完後也說想剪掉她的長髮。(笑)」

不知道在未來的日子,會不會看到少女時代全員都以短髮造型示人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ic 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