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縮圖) [來源:CUBE Ent. @推特](圖片來源:CUBE Ent. @推特)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泫雅已經收到擔任 KBS《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導師的提案,目前正在討論當中。

《THE UNIT》是讓曾經出道,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偶像與歌手,重新站上舞台的節目,先前 Rain 已確定擔任導師。泫雅2007年也曾以 Wonder Girls 成員出道,之後又加入了4Minute,可說是相當了解偶像團體的生活,若確定出演,相信能給後輩們許多建議。

此外,韓國媒體也公開最新一波參賽名單,包含 B1A4 Baro 的親妹妹 I、男團 BLACK6IX 成員 The-King、NC.A、SPICA 出身的知元、THE ARK 出身的 HALLA (本名:李秀智)、Matilda、一級秘密、IMFACT 等人都將出演。

另外,《THE UNIT》會在9月29-30日、10月1日進行首次公開錄製,節目預計10月28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joynews24 / tenasia / 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