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寶英、金英光電影《你的婚禮》開拍!

朴寶英、金英光《你的婚禮》(本文圖片來源:Film K)

朴寶英、金英光確定合作電影《你的婚禮 (너의 결혼식)》,並在9月18日正式開拍。

《你的婚禮》講述只喜歡一個人的純情男友淵 (우연),與難以明白她內心的初戀勝熙 (승희),十年間多災多難的戀愛故事,是部由十代高中生青澀的初遇開始,到成為有各種差異的社會菜鳥,將兩人不容易的戀愛與成長故事展現出來的作品。

電影中,朴寶英飾演外表看起來堅強,但其實是在隱藏自己脆弱內心的勝熙,預計將透過這個角色展現只有初戀才有的可愛感。對此朴寶英表示:「感覺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完全不同的面貌而感到很興奮,我會努力拍攝,請大家期待。」

朴寶英《你的婚禮》劇本練習

金英光則飾演十年間只喜歡一個人的友淵,是世上不會再有第二位的直進純情男,他分享出演感想表示:「很開心能飾演友淵,我會與好的演員們、工作人員們,以及尊敬的導演愉快地拍攝,請大家多多期待。」

除了朴寶英與金英光外,姜其永、高圭弼、張誠範會飾演友淵的「好友三人幫」,申素律飾演勝熙大學好友素靜 (소정),宋再臨則特別客串飾演勝熙大學的前輩尹根 (윤근),再加上金賢淑、林亨俊等實力派演員,相信能為電影增添活力與個性。

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的《你的婚禮》預計在2018年上映。

金英光《你的婚禮》劇本練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