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臉紅的思春期《Red Diary Page.1》曲目

臉紅的思春期《Red Diary Page.1》曲目表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即將發表全新迷你專輯《Red Diary Page.1》的臉紅的思春期,今天 (21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根據曲目表,《Red Diary Page.1》共收錄包含雙主打歌《玩曖昧 (썸 탈꺼야)》、《致我的思春期 (나의 사춘기에게)》,以及僅收錄於實體專輯的《玩曖昧 (썸 탈꺼야) [Chic ver.]》在內的6首歌曲,所有收錄曲皆由兩位成員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玩曖昧》展現了臉紅的思春期的清新、可愛面貌,《致我的思春期》則蘊含了青春期的孤獨感,除了兩首主打歌之外,其他收錄曲也具有多種不同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看看曲目表:

  1. 《玩曖昧 (썸 탈꺼야)》[主打歌]
  2. 《Blue》
  3. 《請修好 (고쳐주세요)》
  4. 《想像 (상상)》
  5. 《致我的思春期 (나의 사춘기에게)》[主打歌]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預定將於28日發行迷你專輯《Red Diary Page.1》後展開專輯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