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希望下次能帶來更加成熟的一面

I (Yoon Ji) (圖片來源: WM Ent.)

在1月12日發行出道專輯《I DREAM》的 I,主打歌《誠摯的祈禱即會實現 (간절히 바라면 이뤄질 거야)》一公開就佔據著音源網站的上位圈,製造不少話題。

I 近日在 SBS《人氣歌謠》上完成最後一場《I DREAM》的宣傳活動,當天她為了傳達感謝的心,親自做便當送給工作人員,氣氛相當溫馨。

她也透過所屬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發表感想:「時間好像真的過得很快,在最後一天的節目覺得很捨不得,但又慶幸平安無事地完成錄製,感受到各種複雜的心情。節目結束後,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可惜的心情是最多的,但我認為不管什麼事,沒有第一次就能滿足,所以我會把這次宣傳活動不足的地方記在心裡,希望下次能夠帶來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成功出道的 I 在結束專輯宣傳活動後,將進入短暫的休息,期待 I 能繼續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