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洪基有望出演 tvN 新劇《花遊記》

李洪基(圖片來源:FNC Ent.)

2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FTISLAND 主唱李洪基將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花遊記》,對此,電視台相關人員出面表示:「確實向李洪基提出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李洪基接到的角色是韓國頂尖的超級巨星,有著專門誘惑女人之妖力的「豬八戒」,平時靠著吸取女人的精氣來提升妖力,最終被三藏法師「真善美」收為徒弟。

另外,該劇將古典小說《西遊記》改編成現代浪漫愛情奇幻劇,講述有著致命般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一身庸俗習氣的三藏法師「真善美」,為了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尋找一道希望之光,而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本劇由編劇洪氏姐妹-洪貞恩、洪美蘭執筆,預計在今年12月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