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MAMAMOO 等作客《Party People》

(縮圖) Suzy、MAMAMOO、B1A4(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Suzy、MAMAMOO、B1A4 將出演《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預計在下周進行錄影。

新劇《當你熟睡時》開播在即的 Suzy,這次上由 JYP Ent. 首席朴軫泳主持的音樂節目,將與朴軫泳帶來什麼樣真誠的談話內容,引人好奇;而同被稱為「實力派團體」的 MAMAMOO 與 B1A4 將透過《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帶來什麼樣精采的舞台,也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Suzy、MAMAMOO、B1A4 等人出演的《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預計在十月中旬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