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為宋仲基行善慶生,捐款幫助病童

宋仲基 (圖片來源:Blossom Ent.)

宋仲基的官方粉絲俱樂部「Ki Aile」為慶祝宋仲基33歲生日,向韓國白血病兒童基金會捐款韓幣1985萬919元 (約新台幣52萬元)。

粉絲俱樂部「Ki Aile」得知宋仲基從2011年開始就私下向韓國白血病兒童基金會捐款,幫助罹患白血病、小兒癌症的兒童,便決定與偶像一起出一份力,粉絲們表示:「希望我們這份小小的心意可以傳達給這些正在接受治療中的小朋友們,也希望能夠成為他們健康、開朗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為配合宋仲基的出生年月日,粉絲特別捐出了19,859,190這充滿意義的數字,所有捐出的款項,將以宋仲基粉絲俱樂部「Ki Aile」的名義,用於兒童病患幹細胞移植的費用。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上網留言:「宋仲基演員生日快樂,帥氣的演員加上帥氣的粉絲,超棒。」、「祝宋仲基生日快樂!粉絲們也非常帥氣呢。」讚揚粉絲們的善行,並為宋仲基的生日獻上祝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