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iel、Justhis 合作曲將在9月21日發行

Niel、Justhis 合作曲預告照(圖片來源:TEEN TOP @Facebook)

TEEN TOP 的 Niel 將與饒舌歌手 Justhis 在9月21日發表合作曲。

在宣佈 Niel 將以《Love Affair 2》SOLO 回歸後,大家都對他會跟誰合作感到非常期待,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15日晚上,透過 TEEN TOP 官方 Facebook 釋出預告照,表示 Niel 將與 Justhis 合作。

公開的照片中,以美麗的夜景為背景,上面寫著「NIEL X JUSTHIS」、「過得好嗎?(잘 지내?)」,與「Love Affaire…」的文字,讓人好奇他們合作的歌名是否就是圖中的《過得好嗎?》,官方還隨著照片公開「170921」的數字,表示會在9月21日發表新曲。

接下來官方會釋出更多相關資訊,Kpopn 會為你持續追蹤報導!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EN TOP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