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iel《過得好嗎?》概念照、花絮影片

Niel《過得好嗎?》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TEEN TOP @Facebook)

Niel、Justhis 合作的新曲《過得好嗎?(잘 지내?)》概念照、花絮影片公開。

公開的三張概念照中,Niel 像是在等待誰般,靠著椅子低頭凝視手指,還有以迷濛的眼神看向遠方,營造出孤獨的氛圍,特別是 Niel 以眼神演技來表達出,分手後仍抱有迷戀的男子的面貌,讓人對新曲更感期待。

除此之外,官方還公開 Niel 與 Justhis 合作過程的花絮影片,搶先公開兩人的錄音過程。Justhis 更表示,雖然想嘗試不同風格,但他已經給人一種固定的形象了,所以才會藉由與 Niel 的合作,希望讓大家看到多樣化的他。

另外,Niel、Justhsi 合作的「LOVE AFFAIR…」第二部曲《過得好嗎?》將在9月2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Niel《過得好嗎?》概念照

Niel《過得好嗎?》概念照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TEEN TOP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