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el 新曲《What's good?》MV 公開

Niel、Justhis《What”s good?》MV (圖片來源:《What’s good?》MV 截圖)

Niel、Justhis 合作的新曲《What’s good? (잘 지내?)》今天 (21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What’s good?》一曲描寫在分手後,雖然經過時間的流逝,內心的傷痛漸漸被撫平,但仍無法忘記前女友,在社交網站上不斷搜索她的消息,因而感到自責的內心感情,以及對分手的不捨,強烈的節奏與 Niel 獨特的歌聲都相當具有中毒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What’s good?》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