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DNA》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DNA》MV 預告(圖片來源:《DNA》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天 (16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DNA》的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穿上帥氣的西裝,紛紛以充滿魄力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強烈的氣場,背景也搶先透露一小段新曲《DNA》的旋律,雖然影片只有短短幾秒,卻相當具有中毒性,令人對完整版 MV 更加期待。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全新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將在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ibighi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