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挑戰《Summer Rain》兩倍速

GFRIEND《Summer Rain》兩倍速(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3日播出的 MBC《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邀請到 GFRIEND 出演,並在當天的節目中挑戰全新改版專輯主打歌《Summer Rain》的兩倍速舞蹈。

即使將歌曲旋律調快兩倍,GFRIEND 仍整齊劃一的跳出完整舞蹈動作,雖然隨著節奏越來越快以及不停的換位,讓成員們有些驚慌,不時發出尖叫聲,但最後還是完美挑戰成功,讓主持人鄭亨敦都稱讚:「不愧是 GFRIEND!」。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GFRIEND《Summer Rain》的兩倍速舞蹈吧!

(影片來源:Weekly Idol@NAVER TV)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Weekly Idol@NAVER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