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R:隊長的位置,責任感與重量真的很大

JR《奇怪的歌手》(圖片來源:《奇怪的歌手》截圖)

NU’EST 的 JR (金鐘炫) 在節目中透露,他覺得隊長的位置有很大的責任感與重量。

14日播出的 tvN《奇怪的歌手》中,鄭佳恩作為第二位複製歌手「Yong Se (욘세)」登場,Yong Se 表示:「我是在大學生參加試鏡後,作為三人組團體出道,我是隊中的大姐,也是隊長。」

聽到 Yong Se 的話後,JR 很有共感地說道:「其實我也是 NU’EST 的隊長,你覺得隊長這位置的重量會不會很大?辛不辛苦?我覺得責任感應該是很重。」,對此 Yong Se 回答說:「團體都是我找認識的朋友加入,決定解散時真的覺得很抱歉,我們2011年出道,2012年是最後活動,因為年輕的朋友們更有人氣,我們則是在網站背景音樂方面比較有人氣。」

一起來看看 JR 與 Yong Se 在《奇怪的歌手》中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