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鄭世雲:不敢相信自己成為一位候補!

鄭世雲(圖片來源:xportsnews)

鄭世雲日前成為《M!Countdown》一位候補,他分享感想表示這讓他不敢置信。

14日播出的 Mnet《M!Countdown》由 EXO 與鄭世雲爭奪一位,雖然最後由 EXO 奪下冠軍,但這是鄭世雲出道後首次登上一位候補,僅是如此就很值得祝賀。

對此鄭世雲在15日透過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分享感想,表示:「出道就已經很沒真實感,聽到說成為《M!Countdown》一位候補時,真的是不敢相信,只是成為一位候補就已經覺得很感謝、很榮幸,真的很謝謝讓我有這好成績而幫助我的工作人員們和粉絲們,我不會太擔心排名,以後會更努力做音樂。」

他接著說道:「有好成績、對我的音樂有好評,是很感謝又榮幸的事,因為大家聽我的音樂,才會有這預期外的好成績,謝謝大家聽我的音樂、為我的音樂說好,我以後會努力做出更多好音樂。」

另外,鄭世雲正以出道曲《JUST U》展開專輯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