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裕貞決定與經紀公司 SidusHQ 續約

金裕貞(圖片來源:SidusHQ)

金裕貞確定與經紀公司 SidusHQ 續約,延續兩者間的信任與義氣。

經紀公司 SidusHQ 在15日表示:「最近金裕貞與我們達成續約協議,這是由她小時候起就連繫的緣份,這將會繼續延伸下去。我們會積極支持金裕貞作為成人演員,在未來變得更閃耀,深深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請大家也多多關心、喜愛金裕貞往後的活動。」

金裕貞也透過經紀公司分享感想,表示:「從小就跟 SidusHQ 在一起,以長時間合作所累積的信任為基礎,我決定與 SidusHQ 一起走過我剩下的10代與迎接20代的開始,以後會跟公司一起讓大家看到我更多樣化的面貌,請大家多多應援、關心,謝謝。」

另外,金裕貞將在9月23日舉辦她的首次韓國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