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出演新團綜《Wanna City》

Wanna One(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又有新團綜可以看了!Wanna One 將集體出演全新綜藝節目。

電視台相關人員15日向媒體表示:「Wanna One 將出演 SBS 手機平台 Mobidic 全新綜藝節目《Wanna City》。」,不過對於詳細的節目內容,製作組是保密到家,只透露:「會在下周公開預告。」

據悉,這次的團粽《Wanna City》是一檔以「綜藝天堂」為概念,將 Wanna One 成員們聚集在飯店,透過各種互動向大家展現他們私底下自然的一面,每每出演綜藝節目都創下高收視、引起熱議的 Wanna One 這次將為大家展現什麼樣全新的魅力,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