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惠利加盟《Two Cops》與曹政奭攜手合作

(縮圖) 惠利、曹政奭(圖片來源:韓國日報、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Girl’s Day 惠利確定出演 MBC 全新月火劇《TwoCops》,將與曹政奭攜手合作。

《Two Cops》描寫一個被狡猾騙子附身的重案組刑警,與一個尖酸刻薄的社會部女記者之間展開的奇幻搜查羅曼史。

曹政奭這次將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重案組刑警「車東卓」以及附身在他體內的騙子「孔秀昌」,透過兩個極端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他全新的演技變身;惠利則飾演一個為搶獨家新聞而拼命的社會部新人女記者「宋智安」,智安可以為了取材,偽裝侵入警察局,因擔心漏掉任何一個重要的新聞,甚至厚著臉皮的睡在警察局記者室裡,是一個充滿熱血的記者。

另外,《Two Cops》由曾拍攝《舉重妖精金福珠》、《改過遷善》的吳賢鍾導演執導,並由邊尚順編劇執筆,預計在11月份於 MBC 電視台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