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wo Cops》以自身最高收視率劇終,主要演員分享感想

《Two Cops》海報
圖片來源:《Two Cops》官方網站

MBC 月火劇《Two Cops》以勸善懲惡的結局創下9.7%的自身最高收視率,並成為同時段月火劇中的收視一位。而主要演員曹政奭、Girl’s Day 惠利、金善浩分別分享了終演感想。

在劇中飾演被騙子附身的重案組刑警「車東卓」,引領劇情發展的曹政奭表示:「3個月的時間好像很漫長又好像很短暫,我個人認為這段時間對我而言非常充實。因為有觀眾們喜愛《Two Cops》,還有在寒冷的天氣下一起努力的演員、工作人員們,電視劇才能順利完成。在此傳達我的謝意。」

飾演熱血社會部記者「宋智安」的惠利則表示:「很榮幸能和優秀的前輩們、導演、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因為是在寒冷的冬天裡,和大家一起同甘共苦所拍攝的電視劇,所以印象非常深刻。衷心感謝收看《Two Cops》的各位觀眾,我會以更好的面貌和各位見面。」

而飾演附身在車東卓身上的騙子「孔秀昌」的金善浩則表示:「雖然時間不長,但在短短的期間內,我和導演、編劇、工作人員、演員們都熟悉了,所以覺得很遺憾,又覺得有些開心。和前輩們一起演戲,和弟弟妹妹、後輩們在一起,我學到很多,度過了幸福的時光。《Two Cops》是給了我很多東西的作品,它似乎會永遠留存在我心中。感謝各位喜愛《Two Cops》。」

另外,MBC 新月火劇《白色巨塔》(重製版) 將接檔《Two Cops》,自22日起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