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四年達成音樂節目百冠王記錄!

EXO《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概念照(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EXO 再度寫下新記錄,他們花了四年達成在國內音樂節目獲得一百個一位的成績,成為百冠王!

不久前發行正規四輯改版專輯的 EXO,以主打歌《Power》先是在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冠軍,接著是在14日 Mnet《M!Countdown》以滿分奪下一位,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這是 EXO 在國內音樂節目合算,不包含子團、個人在內,獲得的第一百個一位,由2013年6月14日以正規一輯主打歌《Wolf》,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後,之後發行的每張專輯都一定會榮獲多個一位,這次也不例外,因此才四年就成為音樂節目的百冠王,證明他們在國內外的高人氣。

另外,再創新記錄的 EXO 正以改版專輯主打歌《Power》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