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珍京:JOTA 是在演藝圈中最親的朋友

(縮圖)Kim Jin Kyung(來源:Esteem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Esteem Entertainment)

模特兒 Kim Jin Kyung 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 Xportsnews 專訪,提及結束《我們結婚了》的心情以及與 JOTA 的友情。

剛與 JOTA 結束假想婚姻生活的 Kim Jin Kyung 表示:「真的很可惜,《我們結婚了》結束後各自都很忙,有時候會沒辦法聯絡,但我們一起拍攝了七個月,所以都能理解,就像是默默為對方加油的那種感覺吧。」

Kim Jin Kyung 接著說到:「JOTA 實際上的個性就和節目上一樣,很善良、親切,有和同齡人不一樣的成熟,也有很純真的一面。」,大力稱讚了 JOTA 的樸實個性。

憑藉著《我們結婚了》,從模特兒界跨足演藝圈的 Kim Jin Kyung,也坦言感受到更多的責任感:「模特兒界比較自由,要擔心的東西比較少,但演藝圈需要操心的東西就變多了,好像是個更大的世界,現在演藝圈中和我最親的朋友還是只有 JOTA。」,透露進入演藝圈的感想。

「憧憬夫婦」JOTA、Kim Jin Kyung 下車,真的是好可惜呢,希望未來可以看見兩人有不一樣的合作!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