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P RaNia 將以五人體制回歸樂壇

(縮圖) BP RaNia (圖片來源:BP RaNia@Facebook)

BP RaNia 將以五人體制帶著全新單曲專輯《REfresh 7th》回歸樂壇。

在上個月發行《beep beep beep》一曲的 BP RaNia,這次新曲將以「性感」為概念,要讓大家看到她們全新的魅力。

主打歌《Breathe Heavy》是一首充滿夢幻、性感氛圍的舞曲,由曾擔任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斯皮爾斯) 歌曲製作人的 Melanie Fontana 擔當監製,並由在法國進修的編舞家 Lee Ju Young 擔當編舞,陣容可說是相當華麗。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BP RaNia 的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