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MAMOO 13日遇輕微車禍,幸無受傷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於13日在天安發生輕微車禍,所幸成員們並未受傷。

據13日活動的相關人員表示,MAMAMOO 當天晚上在前往天安某地方活動的路程中,發生了輕微的交通事故,但幸好只是輕微擦撞,成員們都沒有受傷,當天也依照成員們的意願,消化了預定的行程。

經紀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4日) 表示:「由於昨晚在移動過程中發生輕微車禍,成員們稍微晚了一些才到活動現場。幸好成員們都沒有受傷,也都可以上台演出。活動結束後,成員們便前往醫院接受檢查,目前已返家休息。」

另外,MAMAMOO 於今年6月發行迷你五輯《Purple》後,以主打歌《說起我的話 (나로 말할 것 같으면)》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她們最近則忙於參加各大演出及音樂活動。

內容來源:news1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