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亨元化身 DJ,將於22日發行 EDM 音源

亨元、Justin OH、周憲《BAM!BAM!BAM!》宣傳照(來源:MONSTA X@Facebook)(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MONSTA X 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亨元將以「DJ H.ONE」身分,和周憲與世界知名 DJ 兼製作人 Justin OH 合作,於22日發行 EDM 音源《BAM!BAM!BAM!》。

DJ Justin OH 是加拿大出身的韓裔人士,在 DJ、製作上多次教導亨元,而亨元也曾站上各大音樂節及《KCON 2017 JAPAM》的舞台,MONSTA X 近日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也能看到他的精采表現,可見他日漸成長的實力。

大家期待聽到「DJ H.ONE」的首張作品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ONSTA 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