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BJ 開通官方 SNS,公開個人資料照片

JBJ(本文圖片來源:JBJ @Twitter)

JBJ 正為出道努力做準備,不只開通官方 SNS,還公開六位成員的全新個人資料照片。

JBJ 在今天 (14日) 上午8點7分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TwitterInstagram 公開六位成員的個人照、團體照,讓人對他們的出道感到期待。

公開的照片中,JBJ 以高傲、全黑造型為主,展現出六位成員的男性魅力,團體照展現他們幻想的默契,個人照則讓大家看到他們新的挑戰、單純又強烈的個性,同時還兼具神秘感,多樣化的魅力抓住大家的視線。

另外,JBJ 將在10月18日正式出道,他們當天會在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辦出道 SHOWCASE《真是出道的好日子 (정말 데뷔하기 좋은날)》,門票將在9月19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MelOn Ticket 發售,在此之前會先於9月27日透過實境綜藝《請多關照 JBJ》跟大家見面。

JBJ

高田健太 高田健太

金龍國 金龍國

金相均 金相均

盧太鉉 盧太鉉

金東漢 金東漢

權玄彬 權玄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