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亨元與 DJ Jimmy Clash 合作發表全新 EDM 單曲《My Name》

亨元 (H.ONE)、DJ Jimmy Clash《My Nam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以「H.ONE」之名進行 DJ 活動的 MONSTA X 亨元,與 DJ Jimmy Clash 合作新曲《My Name》。

繼去年九月的《BAM BAM BAM》後,亨元這次與歐洲大勢 DJ Jimmy Clash 合作,發表全新 EDM (電子舞曲) 單曲《My Name》,亨元與 Jimmy Clash 充滿感覺的打碟,搭配 Talksick 充滿魅力的歌聲,完成這首非常適合夏天的清涼歌曲。

亨元與 Jimmy Clash 在今年六月於首爾舉辦的 EDM 慶典《Ultra Korea 2018》中認識,出身自荷蘭的 Jimmy Clash 由13歲起就開始 DJ 活動,是實力早就獲得認同的知名 DJ,曾與多位世界知名 DJ 合作過的他,這次與亨元合作的成品,讓人見證著亨元作為 DJ H.ONE 的成長,也再次看到他有別於 MONSTA X 舞台時的面貌與魅力。

一起來欣賞 DJ H.ONE 與 DJ Jimmy Clash 合作曲《My Name (feat. Talksick)》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KoreDBeatZ@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