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海報公開

鄭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海報(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JTBC 電視劇《The Package》近日公開男女主角 CNBLUE 鄭容和、李沇熹的主要海報。

《The Package》是以法國巴黎為背景,描述當地導遊 (李沇熹 飾) 與參加旅行團的觀光客在旅行途中相識,一起經歷事件、彼此溝通所發生的故事。海報中,鄭容和與李沇熹開心地騎腳踏車共遊,上方則寫著:「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陌生的提案 (낯선 곳,낯선 사람,낯선 제안)」,營造出神秘感的同時也讓人有著滿滿期待。

另外,《The Package》除了由鄭容和、李沇熹擔任主角外,還有崔宇植、尹博、柳承秀、河詩恩、鄭奎洙、李智賢、朴俞娜等實力派演員參與;預計接檔《青春時代》第二季於10月31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