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地鐵內孤單慶生的劉世允

劉世允慶生照 (本文圖片來源:劉世允@Instagram)

劉世允今日 (12日)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數張搞笑的「慶生照」,引發網友一片爆笑。

照片中,可以看到劉世允蹲在地鐵站內的階梯上,小心翼翼的拆開蛋糕、並為蛋糕插上蠟燭,最後開心地拿著蛋糕與地鐵中的廣告看板合照,而看板上面居然是劉世允自己為自己刊登的生日應援!上面寫著「搞笑細胞深入骨髓的劉世允第28個生日,2017.09.12,我辛苦了,HAPPY BIRTHDAY TO ME」。雖然感覺有些「淒涼」,但劉世允仍開心的拿著蛋糕對鏡頭燦笑,讓地鐵內的民眾都忍不住回頭多看兩眼,畫面相當搞笑。

劉世允慶生照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第28個生日? 不是38嗎? 哈哈。」、「太可愛了吧,祝你生日快樂。」、「哈哈!『搞笑細胞深入骨髓的劉世允』認證!祝你生日快樂。」為劉世允獻上生日祝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劉世允@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