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澳門演唱會門票15日開賣!

(縮圖) 東方神起_香港記者招待會 (來源:天下一加秀娛樂)(本文圖片來源:天下一娛樂)

東方神起將於10月15日在澳門新濠影匯舉行《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 in MACAU》演唱會,門票將在9月15日於澳門、中國、香港同步開賣!

許久未在海外合體舉辦演唱會的東方神起,這次特地製作延伸舞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希望讓各個票價區塊的觀眾都能看得更清楚。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 in MACAU》

  • 活動時間:2017年10月15日 (日) 晚間6:00
  • 活動地點:澳門新濠影匯
  • 售票時間:2017年9月15日 (五)
  • 售票通路:澳門新豪影匯官方網站、快達票、大麥網
  • 票價:港幣 1,680 (內場、看台) / 980 (看台) / 680 (看台) 元
  • 座位圖:東方神起澳門演唱會座位圖(來源:天下一娛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天下一娛樂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