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甜蜜殺氣的家族》今晚在台首播!

鄭俊鎬、文晶熙@《甜蜜殺氣的家族》劇照(來源:緯來戲劇台)(本文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由鄭俊鎬、文晶熙、柳善、鄭雄仁、BTOB 旼赫、Girl’s Day 成員珉娥 (珉雅) 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甜蜜殺氣的家族 (台譯:超完美搭檔)》,將在今晚 (12日) 11點於緯來戲劇台首播!

《甜蜜殺氣的家族》講述在外威風凜凜,在家卻被家人無視的黑道大哥 (鄭俊鎬 飾),因為遭到詐騙只好自己想辦法拍攝黑幫電影的故事。鄭俊鎬和文晶熙、鄭雄仁都曾合作過,如今再度於《甜蜜殺氣的家族》聚首,他們的絕佳默契也在劇中嶄露無遺。

導演則表示,《甜蜜殺氣的家族》有些逗趣的暴力畫面,但這部戲的重點其實是小康家庭,希望本劇是觀眾下班後能輕鬆看、容易懂,不需要傷腦筋的一部作品。

另外,《甜蜜殺氣的家族》將從今天開始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緯來戲劇台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