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昊迷你一輯《CANVAS》MV、音源

俊昊《CANVAS》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2PM 成員俊昊今天 (11日)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CANVAS》、收錄曲《INSTANT LOVE》 MV。

《CANVAS》共收錄同名主打歌《CANVAS》、收錄曲《FINE》、《INSTANT LOVE》、《NOBODY ELSE》、《反正還是會忘記 (어차피 잊을 거면서)》,以及僅收錄於實體專輯《WOW》、《RUN TO YOU》等7首歌曲,所有歌曲皆由俊昊親自作詞並參與作曲。

主打歌《CANVAS》是中板節奏的抒情曲,歌詞描寫了原本像白色帆布鞋一樣乏味的生活,在遇見所愛的人之後,變得像是水彩畫一樣多采多姿的感受,並且以細膩的歌詞唱出只要和戀人在一起,和平常一樣的風景也變得新鮮的心情。而在 MV 中,俊昊以色調多變的城市、大自然為背景,展現出歌曲中的夢幻感。

接著一起來欣賞主打歌《CANVAS》與《FINE》、《INSTANT LOVE》、《反正還是會忘記》等收錄曲的 MV,以及《NOBODY ELSE》的音源!

《CANVAS》

《FINE》

《INSTANT LOVE》

《反正還是會忘記 (어차피 잊을 거면서)》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NOBODY ELSE》暫無

另外,俊昊將於16日在 YES24 MUVHALL 舉行《JUNHO THE SPECIAL DAY-CANVAS》活動與粉絲見面。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