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鍾碩來台舉辦見面會,透露:邁入30歲難維持身材,很苦惱

李鍾碩
圖片來源:噓!星聞 / 華貴娛樂

李鍾碩9日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台灣的粉絲們相見歡。

李鍾碩即將滿29歲,此次可能是近期最後一次來台會粉絲,當天活動一開場,他就從觀眾席現身,引起全場1,800名粉絲暴動,他一路往舞台的路上也是不斷地和粉絲們擊掌、握手,全程燦笑沒有停過,相當親切。

李鍾碩韓國年齡已經算邁入30歲,雖然擁有模特兒的身材和外表,卻透露自己「越來越難瘦」,他表示:「30歲…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唉,愛你們。」,他也坦言,想到自己真的要成為大人了,總是會有些擔憂,另外每次拍戲前都要減肥才好上鏡,不過他說:「感覺減肥一次比一次困難,很痛苦。」,透露了自己的苦惱。

李鍾碩
圖片來源:噓!星聞 / 華貴娛樂

李鍾碩之前在韓國、日本舉辦見面會時都忍不住落淚,他說覺得在大家面前流淚很丟臉,所以不太想在粉絲面前哭,可是每次要忍住眼淚時,台下的粉絲都會喊著「沒關係」,反而讓他更想哭,才會忍不住淚灑,見面會最後,他也眼眶泛淚的說:「短期間暫時見不到大家了,但會把今天美好的回憶帶回去珍藏。」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