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最棒的女兒是鄭恩地!

成東日、鄭恩地@《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10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電影《犧牲復活者》的主要演員:金來沅、金海淑、成東日、全慧珍。

平時有著「國民爸爸」稱號的成東日,曾飾演過 A Pink 鄭恩地、高雅拉、Girl’s Day 惠利、金瑟琪等人的爸爸,訪問中請他選出心目中最棒的女兒,成東日二話不說就選了鄭恩地呢!成東日表示:「她是第一個女兒嘛,也最常打電話給我!」,接著又開玩笑地說:「其他孩子拍了廣告之後就很少連絡我了。」,讓現場響起一片笑聲。

除此之外,訪問中也問及成東日和金來沅合作的感想,他表示:「他認真到讓我覺得很羞愧,不過玩的時候也很瘋。有次我們兩個和趙寅成一起喝酒,喝到凌晨我也回家了,結果他們兩個還去其他店續攤。後來問他們都聊些什麼,居然說什麼都不記得了。」,可見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