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鍾碩,生日快樂!

李鍾碩(圖片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9月14日,今天是演員李鍾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鍾碩 / Lee Jong Suk / 이종석
  • 生日:1989年9月14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5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學士、建國大學電影演技 MFA 實績碩士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李鍾碩個人檔案:李鍾碩資料版

李鍾碩在2010年正式展開演員活動,模特兒出身的他,修長的身高、帥氣的外貌,讓他在首部作品《秘密花園》中就留下深刻印象,之後主演的《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Pinocchio》…等作品都是他的代表作,不只全部在國內有著高收視率,連在海外也有著高人氣,令他快速晉身「韓流明星」行列。

去年的《W-兩個世界》與八月上映的電影《VIP》,再次證明李鍾碩的演技實力、高人氣,除了透過粉絲見面會與各國粉絲見面外,還廣告代言接不停,甚至成為韓國觀光宣傳大使,一年內以繁忙的行程展現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而他與 Suzy 合作的新劇《當你熟睡時》即將開播,一起期待他帥氣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李鍾碩《七次的初吻》,大家可以前往李鍾碩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李鍾碩,生日快樂!Jong Suk Happy Birthday!이종석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LOTTE DUTY FRE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