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每天都在想 MONBEBE!

MONSTA X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

MONSTA X 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The First World Tour「BEAUTIFUL」》演唱會,吸引2,400多名 MONBEBE 們 (MONSTA X 官方粉絲名) 到場支持,一同度過了美好夜晚!

MONSTA X 一開場就接連演唱了首張正規專輯中的主打歌《BEAUTIFUL》、《Incomparable (넘사벽)》、《HERO》,黑色西裝搭配時而強烈、時而性感的舞姿,頓時炒熱現場氣氛。

接著,成員們也接連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還不時向 MONBEBE 們告白呢!像是元虎就稱讚大家漂亮,SHOWNU 也說道:「你在哪?進來我的心裡!」,亨元則表示:「我每天每天都想你們。」,情話連連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MONSTA X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MONSTA X 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元虎及亨元也帶來合作舞台《From 0》,他們也演唱了王力宏的《美》、《流星雨》等中文歌曲,雖然都只是一小段,但粉絲們都會陪著 MONSTA X 大合唱,讓他們直呼:「台灣 MONBEBE 實在太棒、太漂亮了!」

最後的安可舞台中,MONSTA X 感性表示第八位成員就是所有 MONBEBE 們,可見他們對於粉絲的重視,也讓整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 更多 MONSTA X 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鏡周刊 / 自由時報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