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將出演《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

EXO (圖片來源:EXO@官網)

EXO 將作客《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露,EXO 將出演 SBS《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預計在11日進行錄影,EXO 將在當天的節目上帶來新曲《Power》的精采舞台,並與朴軫泳談論各種有趣的話題。

EXO 於9月5日發行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主打歌《Power》在 iTunes 綜合專輯排行榜上橫掃38個地區的冠軍,創下驚人紀錄,也再次見證了 EXO 的人氣。

另外,EXO 出演的《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將在本月於 S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